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 作者:鄭多蓮
  • 譯者:龔婉如
  • 出版社:方智
  •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2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2891
  • 裝訂:平裝
  • 定價:290 優惠價:79229
  • 優惠期限:2013 年 03 月 15 日止
  • 最高送購物金1% »詳情

庫存>10

  • 分享
  • 推到Facebook推到Facebook
  • 推到Plurk推到Plurk
  • 推到Twitter推到Twitter

最新活動訊息

OKAPI推薦

【2012世代暢銷榜】黃秀如:女生暢銷書的關鍵字——「自己」

作者:黃秀如2013年01月24日

  活到什麼年紀就會看什麼書嗎? 男生女生愛讀的有哪些差異? 這份2012年博客來世代暢銷榜單,透漏給我們什麼訊息? OKAPI邀請資深出版人黃秀如、趙啟麟、作家李桐豪、小鳥茵,為我們解盤分析,從暢銷榜參透人生奧義! 文╱黃秀如 有人說拍電影只要有小孩和狗一定賺,那麼給女生看的暢銷書秘(more )

【2012翻譯書暢銷作家】Top3:鄭多蓮

文/賴良珠2012年12月20日

文╱賴良珠 Q1. 從您編輯的角度,當初您如何設定這本書在的市場定位,是否有哪些考量?就您的觀察,這本書能在今年書市脫穎而出的原因是? 第一眼看到鄭多(more)

內容簡介

  每天10分鐘,讓你隨著音樂律動起舞,
  不只瘦身,更獲得夢寐以求的極致S曲線!
  特別收錄 從近600位搶先體驗的台灣讀者中,選出10位幸運讀者分享見證

  10分鐘美胸+10分鐘美腹+10分鐘美臀,
  一次擁有肌力、有氧和柔軟操三種運動的效果!

  「燃燒脂肪dance.瘦全身」「骨盆&核心dance.瘦腹部」「坐姿&躺姿墊上動作.美臀&瘦腿」

  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以獲得放鬆深層肌肉、燃燒脂肪、緊實臀部和腿部等效果,讓胸部更加豐挺、腰部更加玲瓏有致、臀部更加緊翹,雕塑出女性獨有的優美體態!

  初次公開!全新運動 & 鄭多蓮化身超美體經過

  書中動作是鄭多蓮全新創作,在韓國和台灣都是初次公開。書中並披露鄭多蓮化身超美體的經過、親身示範一天三餐內容,還有知名部落客和讀者成功體驗,要你一起動起來,從裡到外打造美麗的S曲線!

作者簡介

鄭多蓮

   1966年出生於韓國,健身教練。因為將自己的瘦身經驗公開在網路專欄而引爆話題,在韓國引起廣大迴響。並促使「MOMUCHAN(最完美的肉體)」、 象徵終極女性美的「S 曲線」等單字的誕生。「MOMUCHAN症候群」甚至被選為韓國十大新聞之一。現在除了於韓國、日本各地舉行演講,並接受雜誌、報紙等媒體邀約,還經營健 身房,為其獨創的「完美曲線操(Figurerobics)」和「美胸、美腹、美臀dance」培養指導健身教練,活躍於各領域。著作有《塑身女皇教你打 造完美曲線》《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以上皆為方智出版)等。

譯者簡介

龔婉如

  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科、東京家政大學造型表現學系畢業。曾任日商出版社編輯、廣告公司翻譯等,目前專職口譯及筆譯工作。熱愛旅遊、手工藝及馬拉松等戶外活動。譯作有《零極限的美好生活》《3秒鐘直達對方的心》《赤朽葉家的傳說》《美學誌 伊東豐雄》等書。E-mail:wanjukung@gmail.com

名人推薦

★知名部落客小鳥茵、馬克媽媽、貴婦奈奈親身實證、驚豔推薦!

(依姓名筆劃順序)

如果A片是男人D槽裡的美夢,那D槽裡的多蓮能幫女人美夢成真

小鳥茵

   曾經問過一位整體圓潤但明顯有腰的同學,怎樣才會看起來有腰呢?她淡淡地回:「把屁股練大就有了。」離開站著上班的服務業之後,我成了在辦公室坐以待 「胖」的OL,每天坐著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屁股明顯地練大了,但腰一直沒出來(若溢出褲頭的腰內肉算的話,倒是超標很多)。不是沒想過去運動,但下班 之後只想回家癱著,又沒錢上健身房,而且身為胖子,很怕被人看到肥肉橫飛的畫面。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像吹氣一樣地發胖,無法穿合身衣服,只能選擇寬鬆款式,假裝是森林系女孩,但看起來像孕婦,穿衣服的重點是遮肉而非美觀,直到我開始信仰鄭多蓮。

   老實說我本來是不信這套的,怎麼可能跳一跳就從大嬸變辣媽?但想到外出運動實在有點麻煩,姑且一跳之後就莫名養成習慣了。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吃力,但養成 習慣後,會驚喜的發現體能一直在進步,慢慢的從喘到跟狗一樣,進化成可以一次跳兩段。一段大概半個多小時,比看一集日劇還短,但卻能跳到大噴汗帶來無上的 成就感。

  這次推出針對特定部位的塑身操,動作跟之前的相比乍看沒那麼激烈,但強度卻意外地深入內裡。賣力跳完的隔天,會感覺全身滿布喜 悅的痠痛,腰內肉的勢力範圍節節敗退,也開始能穿一些較合身的衣服,散發出孕婦以外的女人味。並不是說跳多久就能保證瘦幾公斤,我個人的體重是沒有太大變 化,但原本軟趴趴的手臂跟小腹明顯結實了,一輩子沒見過的曲線也出來了,而且還常被問說是瘦了幾公斤,但根本沒有啊。比較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全館分享 CDDVD 服飾 書籍 雜誌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