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神錶在手,天下我有!
試問仙界誰主宰,唯我極品大昏君!

  被譽為「打工皇帝」的紀墨,收藏了一塊從千年古墓之中挖出的戒指型袖珍手錶。他把這手錶戴在了拇指上,一道白光閃過,便魂穿到了修真世界的楚國皇帝身上。

  這時候的楚國皇帝正魂飛魄散在寧美人的肚皮上,紀墨在美人誘惑之下忍不住繼續下去,沒想到寧美人竟是血魔假扮,紀墨自然一命嗚呼。

  幸好神錶能夠讓時間倒退,於是紀墨回到死前一分鐘,並展開了絕地大反擊,趁機扭轉他昏君的形象……

  不過,修真世界的皇帝可不好當,尤其「前任」還是個荒淫昏君!下有權臣當道、奸臣亂國,上有太后垂簾、道門欺壓,內有正義皇后、刁蠻貴妃,外有強鄰環伺、妖魔當道!

  紀墨決定先提升自身的實力,進入了皇族神武寶庫,意外修煉到《夢幻無常心經》,開始了他的修真之旅……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王袍


  男,人品三七開,缺點七,優點三,還沒到禍國殃民的程度。
  外表成熟,內心迷糊,經常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長高了,其實是被子蓋橫了……

  ◆已出版作品
  《最唐門》
  《盜仙墓》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0604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