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銀砂鎮的一切都欣欣向榮,然而剛離去不久的瑞絲蒂卻帶著滿身的疲憊與傷痕孤身回到了這裡,隨她一起到來的,還有一場巨大的風暴。

  為了阿爾塔羅斯的傳授劍術之恩,雷鈞毅然決然地踏上相助之路,卻不知道,在他出發前,阿爾塔羅斯就已經……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網絡騎士


  已經和大家一起在幻想世界中奮戰多年的騎士再度出擊。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騎士的這本新書,大家的鼓勵就是對騎士最大的支持,浩瀚的幻想世界,讓我們一起去繼續暢遊吧!

  ◆已出版作品
  《我是大法師》
  《異世帝王行》
  《流星》
  《魔神召喚士》
  《劍與歌的傳說》
  《守護者的征程》
  《我主蒼茫》
  《星海鷹揚》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2455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