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元界起源之地即將崩潰,巫崖必須爭取在其崩潰前搶回練輕宇的肉身,也就是說,要在這段時間內擊敗玄天真神。為此,他想盡辦法單獨面對玄天真神……

  兵陣VS兵陣,屬於巫崖和《玄兵典》的兵陣將正式登場!

  總算搶回練輕宇的肉身,巫崖自然是要兌現諾言前往玄兵帝都,可是當他潛入帝都時卻很湊巧地看到了單道雄,只見這位准岳父正悲劇地被綁在囚車上……

  巫崖知道,這是玄兵帝國設下的陷阱,而這個陷阱他是怎麼都得往下跳的,只是在跳下去之前必須有周密的計劃……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夏日易冷


  生於廣東,自小喜好動漫,喜好新奇之物,喜好自由幻想,並於近幾年將腦中幻想之物化為文字,與諸君共享,樂在其中。

  喜歡玄幻、科幻與仙俠等飄渺之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呵,希望能將這種情緒帶給所有喜歡我書之人,致謝!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2127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