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龍體注定蘇烈可修丹道,但前提是得到藥龍之靈。為此,蘇烈冒險獵殺藥龍獸,開始展現出四年流浪生涯掙扎求生自創的方法。

  蘇烈遇到了葉玉嬋,共同對付偷龍之體的杜廉,給了小猴子與杜廉進行神偷對決的機會,而一場危險也在江州城等待著他……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三眼佛


  有三隻眼睛的佛爺,只想著成為一個通過敲擊鍵盤,締造一本本經典小說的神佛。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2233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