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西兵交易盛會,龍蛇混雜,各方勢力與眾多天才雲集,孫言獲得的透鏡,究竟有何神奇作用?

  盛會之上,再遇辰清漣,孫言暗助其獲得「萬元衍一原液」配方。馬貝爾.朧、辰清漣,絕色雙姝相遇,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東臨域境內,帝風一群天才學員深陷險境,孫言得知消息,隻身趕赴。

  東臨邊境,燃木鎮畔,圖瓦拉山脈之上,龍拳撼夜空,絕艷少年,一人雙拳,激戰一群武學大師。

  少年劍宗,一劍西來,奧丁年輕一輩兩大驕陽,相逢於絕峰之上……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半步滄桑


  典型八○後,畢業於醫科大學,從事五年醫生工作後,終無法割捨創作熱情,棄醫從文。

  從事網絡小說寫作兩年有餘,處女作《重生之盾御蒼穹》打造了遊戲小說巔峰,長期榮登縱橫中文網遊戲類推薦、點擊之首;後創作遊戲小說《網遊之梟傲天下》,為縱橫中文網高價買斷,累積點擊超過七百萬次,推薦紅票百萬,長期各項榜單前十作品。

  新作《星空戰神》為未來玄幻類精品,以天才戰、熱血流、戰鬥潮、香艷美女為賣點,豐富的想像力、無盡的戰技、爽快的情節、不敗的神話,為您打造一部熱血不敗流精品。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2998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