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羅鳴安排霍佳將昏迷的霍馨帶回家中,連夜趕製了二品藥膳,讓霍馨和邱老服用。

  邱老食用後,「五絕七傷」恢復了四分之一,就連實力也增到半步道種,霍馨的病更是出人意料的痊癒了。

  兩人感激的同時,也對羅鳴的「妙手回春」十分震撼。

  一切準備就緒,羅鳴便帶著虞玲瓏一行人到城南曹家打臉去……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金戈


  吉林省長春人士。
  偶爾純潔,偶爾更加純潔,喜歡動漫電影,更愛看小說。
  初中時,曾對玄幻世界有過無數神奇的幻想,甚至上課走神,後來別人告訴我,這叫中二病……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512530
  • 叢書系列:幻想小說
  • 規 格:平裝 / 192頁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