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內容簡介

  沒有經歷過背叛、被愚弄前,路星彗是「愛最美好」的信仰者,
  而前夫的決意離婚,則打碎了所有她對愛情的完美想像!
  對於經歷現實洗禮的她來說,原來,愛情才是最難以捉摸的。
  或許一段不談「愛」的關係,就不用怕會再次被愛傷害了吧?!
  只不過在高原溫暖的懷抱裡,她的心竟不知不覺發生了變化……
  在職場、情場堪稱無往不利的高原,完全沒有想到,
  路星彗這大剌剌的超Man小女子,會徹底改變他的生活!
  不論是喝酒胃疼要他搭救、還是跟他在超市為潤滑劑口味鬥嘴,
  她一切不按牌理出牌行為,以及不輕易妥協的傲嬌個性,
  讓原本堅守底線的他竟一再改弦易轍……他該拿她怎麼辦才好?

  春十三少的愛情絮語
  「愛情」並沒有什麼可怕
  可怕的是由此帶來的結果
  所以很多時候,讓我們止步不前的
  不是愛情本身
  而是那個結果
  但是,在沒有走到最後那一步之前
  都不能稱之為「結果」……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3282853
  • 叢書系列:花蝶系列
  • 規 格:平裝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羅曼史/言情小說> 華文羅曼史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