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 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30 60ml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 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30 60ml
 

長效抗UV的溫柔知己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
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使用方法】

請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前均勻搖晃,於接觸陽光前15分鐘大方均勻地擦拭全臉、眼周、及頸部肌膚。若有大量流汗或游泳時,則請使用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並請每兩個小時定時補擦。


※使用小撇步:抗老 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具有輕微潤色效果,適合各種膚色,建議單獨或上妝前使用,細緻絲絨的乳液質感,自然修飾瑕疵,提亮黯沉肌膚,亦可幫助後續彩妝更均勻服貼,是妝前乳或隔離乳的絕佳選擇。


※注意事項:在陽光下時間越久會造成皮膚提早下 垂老 化,想要降低以上風險,需要天天正確使用可有效對抗UVA/UVB 且防曬係數SPF15以上的產品,並減少接觸陽光的時間,特別是早上10點至下午2點之間,這時紫外線最為強烈,建議穿著長袖衣褲、帽子及墨鏡加強防曬。 提醒六個月以下嬰兒使用防曬需諮詢醫師。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 148ml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 148ml

  • Abb’ee 天然蘆薈凝膠50ml

    Abb’ee 天然蘆薈凝膠50ml

  • Living Green 神奇因子潔膚噴霧

    Living Green 神奇因子潔膚噴霧

  • Acnes藥用美 白UV潤色隔離乳30g

    Acnes藥用美 白UV潤色隔離乳30g

  •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80g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80g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