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nd 複合精粹 葡萄柚生薑凝膠面膜

Greenland 複合精粹 葡萄柚生薑凝膠面膜
 

產品說明

Greenland 複活精粹系列 果漾面膜



 
Greenland 複活精粹系列果漾面膜美膚急救小幫手
維生素是很重要的,不論是一年四季。除了從補充維他命或是天然蔬果汁來攝取充分的維生素之外,現在也能藉由敷上含有滿滿水果多酚的面膜來得到充足維生素!Greenland榮重推出複合精粹系列最新力作:果漾面膜。最佳急救面膜,短短15分鐘立即補足水分,綻放光彩。
 
四款以天然水果精華維他命為主的特色面膜,集亮白、滋潤、撫紋與角質代謝等集亮白、滋潤、撫紋與角質代謝作用,能有效軟化並促進肌膚角質更新,深度柔嫩並亮白肌膚,更能幫助改善肌膚細紋與粗糙問題,使肌膚煥發透亮光采。
 
提高肌膚防禦能力,具有多重鎖水成分,不僅恢復肌膚潤澤光采,更能預防肌膚水分流失,即使季節轉換或長期處於乾燥空調環境,肌膚依然保持水嫩光采。並持續提升肌膚防禦力,有效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感受到臉部肌膚被補足滿滿養分。冷冽的寒冬會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悶熱的豔夏則是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均;而長期身處於室內空調環境之下絕對也會讓肌膚因為失去 水分而產生暗沈、細紋等問題。全新果漾面膜100%天然純粹,分別針對女性在意的各式肌膚問題所研製而成的四種系列。只要短短15分鐘,隨即呈現容光煥發 的清透臉龐。

椰奶橘子舒緩泥面膜
以白泥為基底的面膜,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及豐富礦物質,有助軟化角質,全面清除雜質,深層清潔,令肌膚光滑清爽。香甜的椰香橘子的溫柔香氣則是由外而內為您帶來美好心情。
 
葡萄柚生薑凝膠面膜
透明而潤澤凝膠面膜,為乾燥肌膚補充立即補充必要水分。糅合杏仁果仁粉末,可溫和軟化肌膚,消除髒污與老廢角質,肌膚由內而外的滋養,展現平滑、均勻的膚況,再次感受清爽健康的肌膚。
 
萊姆香草乳霜面膜
具有完美親膚性,易於延展融化的乳霜質地。保濕與日常保養潤澤雙重功效給肌膚由內到外極致潤澤滋養。可兼具急救保濕與日常保養潤澤雙重功效,使肌膚恢復緊緻與柔軟彈性,卻不殘留任何油膩感。

木瓜檸檬竹去角質面膜
眨眼瞬間就讓疲憊的肌膚恢復生氣、光彩立現!內含天然竹萃取具有溫和磨砂作用,與木瓜酵素雙效合一去除老廢角質而不造成肌膚傷害,能輕柔消除肌膚疲憊感,煥新後的肌膚更為柔軟滋潤,清新而有光澤。
 

 

​關於Greenland

Greenland荷蘭天然有機保養品牌,1990年創立於荷蘭,Greenland致力於開發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堅持訴求自然,堅持不進行動物測 試,使用天然有機成分。選用水果精華萃取、精油與牛奶為主要成分的Greenland身體保養系列產品保護肌膚,並使人感到愉悅。Greenland系列 產品質優精美,其獨特產品包裝也榮獲無數全球設計大獎,品牌創立至今已暢銷全球46個國家。

本商品規格


Greenland 複合精粹 面膜 10ml/包
本產品皆以高潤澤配方所製作。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以免產品變質
商品來源:荷蘭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商

注意事項:

- 由於個人膚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行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若無任何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
- 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的協助,或與我們連絡。
- 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50gx3入)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50gx3入) 

  •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透白氣色晚安膜-迷迭香蓮花(50gx3入)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透白氣色晚安膜-迷迭香蓮花(50gx3入)

  •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50g)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50g) 

  •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透白氣色晚安膜-迷迭香蓮花(50g)

    《FASUN琺頌》有機添加 高效透白氣色晚安膜-迷迭香蓮花(50g)

  • 澳洲 INNOXA平衡淨化面膜50ml

    澳洲 INNOXA平衡淨化面膜50ml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