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Greenland 果漾潤澤禮盒(護唇膏3.9g+護手霜50ml+身體乳霜100ml)百香果

荷蘭Greenland 果漾潤澤禮盒(護唇膏3.9g+護手霜50ml+身體乳霜100ml)百香果
 

產品說明

  • 重量:294g

荷蘭 Greenland 果漾潤澤禮盒

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是針對乾燥肌膚的有效保養對策,滋潤唇部手部與全身肌膚。
 
Greenland 百香果護唇膏 護手霜 身體乳霜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
-高滋潤配方保護唇部 避免養分流失
-手部肌膚即時獲得滋潤,展現長效優異的保濕功效
-天然水果精華萃取 身體肌膚瞬間滋養並展現活力
-果漾潤澤組精美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滋潤雙唇與肌膚一次搞定!



圖文取自Girl愛女生雜誌 2014/1月號

商品規格

荷蘭 Greenland Bodycare 果漾潤澤禮盒(護手霜50ml+身體乳霜100ml+護唇3.9g)
本產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高潤澤配方所製作。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以免產品變質
商品來源:荷蘭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商
桃縣粧廣字第10209043號

注意事項

- 由於個人膚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行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若無任何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
- 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的協助,或與我們連絡。
- 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亮白保濕乳液(250ml)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亮白保濕乳液(250ml)

  •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亮白保濕乳液(500ml)

    Musk Collection 瑞士 經典黑麝香亮白保濕乳液(500ml)

  • 日本製【熊野油脂】日本DEVA綿羊油護膚乳液

    日本製【熊野油脂】日本DEVA綿羊油護膚乳液

  • 日本製【熊野油脂】日本DEVA橄欖油玫瑰護膚乳液

    日本製【熊野油脂】日本DEVA橄欖油玫瑰護膚乳液

  • 日本【熊野油脂】日本迷迭香長效綿羊油全身護膚乳液(日本製)

    日本【熊野油脂】日本迷迭香長效綿羊油全身護膚乳液(日本製)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