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Greenland 複合精粹 醒膚護手霜(50ml)萊姆&香草

荷蘭Greenland 複合精粹 醒膚護手霜(50ml)萊姆&香草

抵用購物金最多再省$126 詳情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產品說明

  • 重量:60g

荷蘭 Greenland 複合精粹 護手霜(50ml)


Greenland 複合精粹護手霜(50ml)

複合精萃護手霜系列,富含使肌膚柔嫩與保濕的複合精油配方與維他命b5,給予敏感、緊繃的雙手溫柔的呵護。
手部肌膚即時獲得滋潤,展現長效優異的保濕功效。
護手霜的柔滑質地,輕輕塗抹,彷彿像奶油般融化且立即被手部肌膚吸收。

Greenland 複合精粹系列

Greenland fruit emotions複合精粹系列以完美的複合精油搭配皆源自其核心:喚采 舒緩、清新、醒膚、活膚為系列主題。誘人香氣與柔潤質感,協調、賦活及舒緩您肌膚的天然身體保養品。

喚采系列:木瓜與檸檬精油
舒緩系列:椰子與橘子精油
清新系列:薄荷與薰衣草精油
醒膚系列:萊姆與香草
活膚系列:葡萄柚與生薑

沐浴凝膠:極度溫和的身體潔膚產品,PH值呈中性,親膚性極佳 
去角質浴鹽:富含細緻的大西洋海鹽,能使肌膚更柔嫩 
身體乳霜:以乳油木果脂和可可脂調理滋養肌膚 
護手霜:富含甘油和維他命B5的超水潤乳霜

商品規格

Greenland Bodycare 複合精粹護手霜(50ml)
本產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高潤澤配方所製作。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以免產品變質
商品來源:荷蘭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商
桃縣粧廣字第10211042號

注意事項

- 由於個人膚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先行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若無任何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
- 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的協助,或與我們連絡。
- 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韓國 Peripera 新魔力護手霜 50ml * 2入香草濕潤 Vanil

    韓國 Peripera 新魔力護手霜 50ml * 2入香草濕潤 Vanil

  • 【歐森 德國SOANO舒膚諾】酪梨油手足滋潤霜(100ml)

    【歐森 德國SOANO舒膚諾】酪梨油手足滋潤霜(100ml)

  • 【歐森 德國SOANO舒膚諾】鹿脂防護保養霜(100ml)

    【歐森 德國SOANO舒膚諾】鹿脂防護保養霜(100ml)

  •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熱膚S曲線凝膠250ml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熱膚S曲線凝膠250ml

  • ★Fay Jardin★ 快樂腳鞋用奈米除臭噴霧 (檸檬草)

    ★Fay Jardin★ 快樂腳鞋用奈米除臭噴霧 (檸檬草)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