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3.9g草莓
  • 定價:300
  • 抵用購物金最多再省$90 詳情
  • 品牌:荷蘭Greenland
  • 商品顏色:草莓
  • 庫存=4

運送方式:

  • 7-11取貨
  • 客樂得貨到付款
  • (無海外配送、無外島配送)

分享到 

  • 分享到FACEBOOK
  • 分享到噗浪
  • 分享到twitter
  • 1028

產品說明

  • 重量:22g

荷蘭 Greenland Bodycare 果漾潤澤護唇膏

balm&butter

Greenland 護唇膏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內含四種高滋潤油脂:


- 乳油木果油為天然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 肪酸,能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濕能力並加以滋潤
- 可可脂含有豐富滋潤度外,亦能唇部形成保護膜
- 荷荷巴油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的效果
- 蜂蠟可柔軟肌膚 保護雙唇並抵抗養分流失

共有椰子、草莓、木瓜、芒果、百香果、石榴等六種口味。

本館重點活動 TOP

  • 轉身反抗不公不義,你才由奴隸變成自己!學運浪潮退去,下一步該往哪裡?想想國家,想想未來。

同類新品推薦 TOP

  • STEMCIN果漾甜心Q嫩美唇凍膜(4入組)

    STEMCIN果漾甜心Q嫩美唇凍膜(4入組)

  • 【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系列 蜂蜜洋甘菊護唇好棒

    【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系列 蜂蜜洋甘菊護唇好棒

  • 【綠機花園Green Plus】Andi小安第系列 小安第修護好棒!

    【綠機花園Green Plus】Andi小安第系列 小安第修護好棒!

  • 【澳洲Natural Life】綿羊油護唇膏(3入)

    【澳洲Natural Life】綿羊油護唇膏(3入)

  • 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魔法再現版 15ml

    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魔法再現版 15ml

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詳細資訊點我

arrow
arrow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