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完美S曲線:不用節食、無須拚命運動也能享瘦一輩子
 
 
 
 
 
 瘦身、纖體從了解自己開始!
  輕鬆打造完美S曲線
  不用節食、無須拼命運動也能享瘦一輩子
  拒絕錯誤的減肥方式×參考他人的成功案例×制訂自我瘦身日記
  今天起,不用再羨慕別人的曼妙身材,
  揪出並戰勝瘦身失敗的原因,你也能擁有完美S曲線!

  瘦身前一定要了解的四件大事!!
  .認識自己的身體:仔細評估目前的體態如何?瘦身的目的又是什麼?
  .是否下定心:持之以恆並正確地減少與消耗熱量是瘦身成敗的關鍵!
  .生活中所消耗的熱能:檢視自己的起居習慣,並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打造永瘦體質!
  .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肥胖原因亦有多種原因,找出自己肥胖類型,才能消滅肥胖詛咒,瘦身成功!

  量身打造 美胸 纖腰 蜜桃臀 的超有效減肥計畫
  檢視日常起居生活與飲食習慣,為自己量身訂製打造完美S曲線計畫

  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後,我們必須從了解自己開始。我是否真的肥胖、我的生活模式是否是我肥胖的原因、我所承受的壓力有多重,是否影響到我的生理狀態等,每一項都是決定減肥瘦身是否能成功的關鍵。

作者簡介

元氣星球工作室

  多位專業老師組成,擅長食譜食療、病理保健、健康養生等相關領域。致力品牌,專注視覺,力求每一項作品都匠心獨運,每一項策劃都出類拔萃!我們的理念是:專業的技術、創意的構思、積極的態度、用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