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室+迷人美肌養成密技

 

 

美肌教室+迷人美肌養成密技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CD DVD 書集 雜誌 服飾 全館分享

 

 

美肌教室-美肌超級訣竅!
佐伯式「超」SPECIAL密技&佐伯千津新提案-揭露佐伯的迷人美肌養成密技

  改變常識才能創造美麗容顏。

  日本美容教主傳授!肌膚問題的徹底指導!

  1.如果想要預防痘痘、粉刺,就要做淋巴按摩以及角質保養

  2.法令紋可以靠「肌膚鍛鍊」改善、臉部歪斜則可以靠「肌肉鍛鍊」來改善

  3.黑眼圈可以用加強淋巴循環以及控制鹽分來改善

  4.小細紋要做「表皮保養」,深刻紋路要做「真皮保養」!

  5.T字部的油膩無法消除,肌膚感到乾燥沒有潤澤感的確實改善方法。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美容保養
  • 規格:平裝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美肌教室+迷人美肌養成密技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CD DVD 書集 雜誌 服飾 全館分享

美肌教室+迷人美肌養成密技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CD DVD 書集 雜誌 服飾 全館分享

美肌教室+迷人美肌養成密技購買點我 點我購買 博客來CD DVD 書集 雜誌 服飾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