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隨書附贈:美肌的花道-創造美肌繪本

  美女是一種「風格」,一種「印象」,成為美女的關鍵就在於如何散發『美女氛圍』

  如果想要學學看怎麼打造,不論男女都會覺得是『美女』的印象,那麼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

  本書是針對讓人「覺得」妳是美女的印象操作技巧深入研究,並以更簡單而具體的方法取代美容技巧與精神論點。雖然簡單,但是「讓人第一眼就覺得是美女」和「在職場確實建立美女評價」則需要不同的作法。作者視場合以及必須與對方相處的具體時間整理出了不同的方案。你可以用不同的印象操作,選擇成為『3秒美女』或『3小時美女』乃至『3天美女』甚或是『3年美女』。

  在努力打造「美女印象」的同時,佐伯老師用詼諧的圖片教你成為美女的基本之道。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美容保養
  • 規格:平裝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美女偏差值提升術套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t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