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保養4tips:讓臉蛋無暇Q彈的不老肌密 女孩們的愛美保養計畫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凍齡保養4tips:讓臉蛋無暇Q彈的不老肌密 女孩們的愛美保養計畫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問題的四步美肌保養術!
  按照簡單的圖文步驟,提供美肌護膚秘訣,教妳輕鬆保養、效果加倍!

  Tip1 日常養護肌膚
  .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正確的潔膚產品
  .每日按摩讓肌膚豐潤透亮
  .肌膚護理的四季法則
  .淋浴、坐浴、桑拿將毒素排出體外

  Tip2 解決肌膚問題
  .縮小毛孔的保養方法
  .有效美白的七法則
  .去除斑點、防止出油狀況
  .眼袋鬆弛、眼角皺紋的五法則

  Tip3 身體內調的美肌魔法
  .肌膚和內臟的關係
  .正確選擇每日飲品
  .優質睡眠讓肌膚年輕起來
  .科學攝取蔬菜

  Tip4 超強化妝術
  .必備化妝工具、用品推薦
  .痘痘時的妝容打底
  .讓眼部煥發光彩的秘密
  .補妝的必備工具與方法

詳細資料

top
  • 規格:平裝 / 168頁 / 17*22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凍齡保養4tips:讓臉蛋無暇Q彈的不老肌密 女孩們的愛美保養計畫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凍齡保養4tips:讓臉蛋無暇Q彈的不老肌密 女孩們的愛美保養計畫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凍齡保養4tips:讓臉蛋無暇Q彈的不老肌密 女孩們的愛美保養計畫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t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