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

 

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這位醫生不一樣!
你的痘痘、過敏、掉髮,醫生看診5分鐘就開藥打發你,只有她說:NO!
每天吃什麼、生活作息、工作狀況、連你搬新家、用什麼品牌的洗衣精,
她都要知道,非得追根究底為你的皮膚問題找出元凶!
吃的大道理、皮膚問題大解套,看這本就夠了!
台灣限定:吳慧娜還為台灣讀者設計28天的飲食建議清單喔!

  ●美國報章媒體、時尚雜誌爭相邀訪的吳慧娜,一個有著熱血的皮膚科女醫師,靠著「食物的力量」,從醜小鴨蛻變為美麗天鵝。

  ●脫下白袍、腳蹬十公分高跟鞋=自信+專業亮眼+風趣,讓她成為好萊塢明星間最炙手可熱的醫生;還是許多醫美知名品牌熱銷產品推出前的臨床研究員。

  ●吳慧娜以幽默的方式說專業,讓你輕鬆做到美肌的健康飲食輕革命:年輕人能擁有更無暇的肌膚、熟齡人能保有不超齡的好膚質、甚至連老都能老的很優雅。

  ●皮膚科醫生都怎樣看診和用藥?微整型到底能幫你抵擋多少歲月的痕跡?誰不想從頭美到尾?吳醫生還要教你如何照護頭髮、指甲和選購正確的護髮品。

  ●看到痘痘就手癢嗎?書中還有愛擠痘一族絕對要學會的「擠痘術」!痘痘怎樣擠、何時擠才正確?不是每種痘痘都能擠,擠錯就有苦頭吃!

  ●吃對食物前,要先選對食物!吳慧娜還教你如何挑菜、選肉、品酒、剖析是否值得花上大把鈔票買有機食材。

  ●面對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化妝品、髮妝品、保健飲品、微整型、食材等,敢說又正義的吳慧娜將一一拆解廠商的行銷廣告手法。

  ●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縱使錢多也一樣),你需要多少保養品?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是否常會選錯不適合自己膚色的妝品? 如何在家自製面膜?

  ●真的很想靠高科技快速擺脫皺紋和斑點嗎?究竟肉毒桿菌、雷射、果酸換膚、玻尿酸,哪個適合你?它們有何優缺點?這些問題愛美的吳慧娜都有解答。

  ●想要跑贏歲月、預知自己每個年齡從何處開始「變老」?要讓自己更年輕,卻對高科技醫

  ●美感到困惑與害怕?這些魔鏡不知道的事,讓吳慧娜告訴你!

  吳慧娜,一個接到「痘痘緊急召喚」就能在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中開快車的人,她的使命就是前往拯救明星們那張連化妝師、攝影師都幫不上忙的臉。當她要美國重金屬樂團克魯小丑樂團的貝斯手Nikki Sixx戒掉咖啡,得到「門都沒有」的答案後,吳慧娜動手幫他做了飲食計畫,現在已五十多歲的Nikki Sixx,不管是健康還是外表都比以前棒。

  西方近數十年來,一直想要揭開「為何亞洲女性膚質看起來都很好?」的這個「東方古老秘密」。生長在西方國家的吳慧娜,從小吃的是清粥小菜、喝的是豆漿,卻也深愛速食及零食,她究竟如何在飲食西化的今日維持肌膚健康?而怎樣的飲食保養最適合東方人?她絕對懂最多!此外,身體的毛髮,諸如頂頭三千煩惱絲、眉毛、睫毛,甚至是指甲的照護與問題,吳慧娜一起幫你解決!

  人們吃東西不全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攝取養份。高興時喜歡用吃來慶祝,壓力大時更非得大吃一頓不可,不管好事壞事,宣洩管道通通一樣:就是吃;這種狀況世界各地的人都一樣。像這樣無意識或情緒化的進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損害,不僅僅是增加腰圍那圈肥肉而已,也會顯現在臉上!吳慧娜將會告訴你,用什麼方式來控制自己吃不停的嘴巴。

  敢說又正義的吳慧娜不怕告訴你:「在這本書,你找不到神奇產品或是具有魔力療效成份的東西,別指望這種事存在。」

  「改變肌膚的力量就握在你手中!」

  許多沒聽過的飲食建議、生活作息觀察,改善的不只健康,還有改變對食物的想法。吳慧娜提出的四周「肌膚滋養食療法」,既簡單又實用,書中告訴大家,哪些食物能讓肌膚歲月倒轉,進而擺脫皺紋、緊實肌膚;書中還能一窺好萊塢名人的皮膚改善計畫,及愛跑趴的搖滾巨星都吃些什麼。

本書特色

  吳醫師在書中用了大量文字,故事型的陳述方式猶如看輕鬆小說般,讓讀者沒有負擔地就學會改善肌膚及健康。章節中的單元既有趣又實用,來看看吳醫師的問診室:

  *『Hi,請問吳醫師』:
  我的男朋友高壯又帥氣,只是眉心紋深到可以種花。男生也可以打肉毒桿菌嗎?

——許多看了會有「我也是這樣」的問題,全在書中!

  *『吳醫師的病歷檔案』:
  患者:凌志慧(Lisa Ling),美籍華人記者,是CNN和《歐普拉脫口秀》的特派記者,曾經擔任ABC電視節目《The View》合夥主辦人
  皮膚狀況:上午水腫
  敏感食物:鹽巴

—— 究竟吳醫師是如何為明星們及她最重視的病患診斷的呢?

  『注意!這種狀況時』:
  如何讓蠢蠢欲動的痘痘不要冒出頭?

——大大小小令人緊張或困惑的皮膚問題,該怎麼辦?

  『這些事情你知道嗎?』:
  有聽過洗髮精要經常替換,頭髮才不易塌,或是需要更換不同牌子的洗髮精,頭髮才不會過於依賴,真的有這回事嗎?

——連這類問題吳醫師也會為你解答。

作者簡介

潔西卡.吳∕吳慧娜(Jessica Wu)

  台裔美籍的吳醫師畢業於哈佛大學醫學系,曾任南加大醫學院助理臨床教授,擁有皮膚科合格醫師執照。不少好萊塢明星都是她的客戶,像是影集《實習醫生》的凱瑟琳.海格及電影《神鬼傳奇3》的瑪麗亞.貝蘿,都是透過吳醫師一手打造好皮膚。

  吳醫師不僅在診所幫助好萊塢的明星及一般病患,也在「每日健康網」(everydayhealth.com)的「皮膚美容達人」上接受線上諮詢。吳醫師目前和先生定居於洛杉磯並於當地開立醫美診所。

  吳醫師上遍美國電視節目及報章雜誌,分享護膚訣竅:

  《美麗佳人》、《ELLE》、《哈潑時尚》、《柯夢波丹》、《OK! WEEKLY 》、《US周刊》、《Health》、《Women’s Health》、《Parents》、《Glamour》、《Prevention》、《Lucky》、《SHAPE》、《In Style》、《Self》、《fitness》、《allure》、《More》、《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Dermatology times》等。

  熱門節目《The Doctors》、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美國CBS《Entertainment Tonight》、《E! Entertainment》。

  吳慧娜的個人網站:www.FeedYourFace.com

  訂閱吳慧娜的郵件電子報,可以得到更多護膚妙招和內幕消息。訂閱網址:www.jessicawu.com/newsletter


譯者簡介

賴孟怡

  曾於南非留學工作六年,熱愛文學與寫作。已出版譯著有:《用畫畫激發孩子的潛能》、《按摩解剖書》、《花小錢賭贏大生意》、《感動:創造情感品牌的關鍵法則》、《一塊美金過一天》。

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吃出好肌膚的營養學:哈佛皮膚科醫師吳慧娜教你吃對食物氣色好、素顏敢見人、頭髮指甲也豐厚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