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四十,是女人的禁忌數字,但唐德惠一點都不害怕被人知道,甚至高呼熟女真美麗,歲月的足跡彷彿在她身上停住腳步,時光凍結流失。

  帶點傻氣與純真,糅合熟女的性感,少女的嬌麗,不同年齡的女人魅力,在她身上一體呈現。

  身段款款、肌膚嫩白,唐德惠追美、愛美不偷懶,讓自己抹去年齡的界線,成為充滿迷人韻味的「無齡美魔女」。

  美是什麼?無齡美魔女唐德惠說:發自內心的善念就是美!愛自己就很美!

  本書是美容達人,愛美的水瓶座女子唐德惠多年來美容保養的經驗大匯整,書中唐德惠一一將美容瘦身的過程、心情與心得一一與讀者分享,和讀者一起提升身心靈之美!

作者簡介

唐德惠

  2月出生的水瓶座美容達人,自稱愛美追美、個性溫柔開朗的風向女子。

  1996年主持衛視中文台「搶錢雙響炮」外景節目,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參與優質戲劇公視「出外人生」演出,並獲公視提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近年來以專業美容作家身分出版《開運彩妝》、《全身美容大作戰》書籍,從戲劇、廣告代言到美容彩妝老師, 皆受到肯定與歡迎。並以美容專家受邀各大談話性節目擔任來賓暢談保養心得。擔任過民視演員訓練班彩妝講師。

  2012年出版《無齡美魔女》,將自己多年來美容保養的經驗,在書中一一與讀者分享,讓大家一起提升身心靈之美!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成長保健
  • 規格:平裝 / 144頁 / 23*17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tag -->

目錄

top

自序  愛上自己才會美

美是什麼?
資深美魔女的無齡宣言

Part1  美女不愛老,永遠的小龍女
 ~ Hold青春保養篇Hold青春保養篇
1.清潔清潔卸妝是保養第一步
2.做個小V臉美人
3.纖纖玉指美麗動人
4.保濕除皺打造性感嘟嘟唇
5.把白雪公主找回來
6.好氣色讓美麗加分
7.分齡保養事半功倍
8.絕對不做乾姐姐
9.9分鐘快速變身桃花女

Part2 熟女很怕胖,追求身輕如燕
 ~ 翩翩舞輕盈瘦身篇
10.快速有效的體內大掃除
11.祕密法則瘦身法
13.改變飲食習慣,享瘦一輩子
14.快速瘦身5色蔬果餐
15.給我一晚妖瘦湯
16.緊rup431,拒當肉鬆族 

Part3  給我完美,打造後天美人
 ~ 專業醫療美容篇
17.玻尿酸微整型該注意什麼 
18.電波拉皮再現青春
19.削骨瘦臉,國字變小V
20.雙眼皮、抽眼袋,雙眼水汪汪
21.如何選擇抗老化產品
22.整形請裡面坐!裡面做?

唐德惠的保養推薦美物篇

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無齡美魔女:愛上自己,唐德惠的凍齡美學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