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輕鬆做保養,超簡單!超有效!

  一起創造真正的美麗肌膚吧!

  30歲開始的肌膚保養,是人生下半場的致勝關鍵,想藉由別人的力量讓自己變美,根本是錯誤的做法,只要努力靠自己,覺悟肌膚保養的重要性,持續進行「早晚美容法」,就能過著不用煩惱斑點的日子。

  讓懶惰的自己也能持之以恆的決定性關鍵在於,以一種讓自己由衷感到愉悅的意識,打造出專屬保養「流程」的「美容動線」!在生活的重點區域,擺放各式保養組合,透過「美容收納術」,建立自己的保養風格,自己在家就能隨時隨地進行各種美容法並且樂在其中,讓家裡成為只要伸出雙手,就能立即享受的美肌沙龍!

  大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都放在哪裡呢?實現「美容動線」的祕密「分裝」就是關鍵!善加利用隱形眼鏡盒和底片盒,準備小分裝瓶!除了房間的化妝台之外,浴室、洗臉台、廚房及廁所等用得到水的地方,全部都放置保養品。另外,在客廳準備一份同樣的組合,如此一來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想到便能夠立即進行必要的呵護和保養。

  這個方法的最大魅力在於,進行重點區域「多管齊下美容法」,只要利用早晚的「零碎時間」,便能輕鬆達到美肌效果。平時將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放進夾鍊袋中,冷藏於冰箱內,日後在同一時間內以「化妝棉濕敷」,方便繁忙慌亂中,依然可以把握時間,完全掌握空檔以簡單步驟一邊完成早上的工作,進行「一石二鳥式」的肌膚保養!

  對肌膚而言,真正必要且基本的保養工作,其實十分簡單。那就是,徹底清除髒污,先用蒸氣打開毛孔再進行清潔的「32℃的溫水正確洗臉法」;確實給予肌膚潤澤的「保濕」,用化妝棉濕敷,直到感覺「肌膚已經吸滿飽飽的水分」為止,輕鬆完成的保濕工作;作個側臉美人,用保鮮膜包覆臉龐線條,改善惱人的雙下巴;極致湯匙美容法,效果更甚昂貴的美容儀器。除此之外,再加上促進血液循環,並提升代謝能力的「溫冷護理」,便能締造不可思議的驚人美肌!將肌膚本身的美麗潛能發揮到極限!

  本書滿載各種具有事半功倍效果的「美肌秘訣」。為了配合大家繁忙的生活節奏,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進行肌膚保養,這次要向大家公開作者自己的美肌小撇步。

  只要改變日常的保養習慣,肌膚便能日益趨近完美。讓我們一點一滴地落實每天的保養工作,一起創造真正的美麗肌膚吧!

  ※本書附美肌力UP導航筆記,Step by step,快樂變年輕!

本書特色

  ★日本電視、雜誌話題美容-利用手邊小物,小資女孩輕鬆美!
  湯匙也能拿來作臉部馬殺雞,輕鬆操作卻讓妳的肌膚天天亮麗!
  將保養品以小瓶分裝的用途不僅是為了攜帶方便,更能讓肌膚隨時隨地提升美肌力!
  利用毛巾與保冷劑,不須打肉毒桿菌,就能讓肌膚緊緻,向鬆弛說「不」!

  ★ OL心機美容一次公開!
  祕技!美肌復活!早晚美容法讓肌膚徹底大復活!只需三分鐘,就能讓美肌覺醒。
  規劃!美肌動線!起床→化妝,6要點一一擊破!簡單不繁複,隨時隨地都美麗。
  搶救!便祕危機!水亮肌膚,從體內環保開始。保持良好體內環保,自然擁有美肌!
  絕招!絕不誇張!洗臉100次,水分直接吸收到臉部!100擊輕拍,讓臉部肌膚緊緻透光!

  ★ 美肌續航力的7個小祕密!
  只要踏出第一步,便能感受到肌膚保養的樂趣
  適合自己的物件佔70%,符合潮流趨勢的物介佔30%,就是選擇保養品的基準
  將五感的暢快融入保養工作之中
  在家中布置美容動線
  「分裝」就是關鍵!在家中準備小分裝瓶,隨時保養肌膚
  適時釋放壓力,貫徹自己的美容觀
  獨家機密 浩美的美機祕技

  ★ 家庭美肌沙龍
  配置家中的美容動線,隨時隨地都能保養肌膚,美人狀態24 HR ON!
  浴室→洗臉台→客廳→廚房,家裡的各個小角落都是妳的美容樂園。

作者簡介

小林浩美(Hiromi Kobayashi)

  小林浩美,日本美容界教母,年近50歲還保持完美肌膚,著有多本暢銷書,《小顏美人:湯匙按摩美肌法》在日本一經出版即引起巨大轟動,她從美容、時尚、香氛等多元化的角度,導入以手邊現有物品即可輕鬆完成的居家護理概念,深獲各界好評。與母親也就是美容專家小林照子共同設立了美□Fine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明星美容的先驅。小林浩美是NHK電視臺、朝日電視、日本電視等多檔美容王牌節目的指定講師,曾被《美的》、《FYTTE》、《MAQUIA》、《marisol》、《REAL SIMPLE》、《Tarzan》、《anan》、《ESSE》等眾多媒體報道,在日本眾多時尚雜誌上設有專欄。著有《讓肌膚年輕10歲的日夜美容術》(media factory出版)、《小顏美人:湯匙按摩美肌法》(主婦與生活社出版)、《睡,美人:超省錢的美容覺保健沙龍》(山岳文化)等書。

  除了在時尚、香氛、精油護理以及肌膚保養等方面進行親身指導之外,也廣在各地舉辦演講活動。目前以時尚、香氛、精油、流行趨勢等全方位的角度切入,提倡健康完美的生活型態。興趣是養貓和海外旅行,旅遊地點包含各個神祕的國度,目前已造訪過約50個以上的國家。

譯者簡介

王岑文

  畢業於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曾任職於出版社,目前為兼職譯者。譯作有《鐵道員》、《監獄飯店:春.卷四》、《逆境力》、《關於考試,你用的方法都是錯的》、《超有效60堂課學力UP!東大爸爸這樣教養孩子》、《睡,美人:超省錢美容覺保健沙龍》。

名人推薦

top

  日本亞馬遜書店網站讀者★★★★★推薦!

  日本著名演員國生小百合、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中井美惠、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大S、伊能靜等明星藝人都用過作者推薦的美容方法!

  日本4大權威電視臺NHK電視臺、朝日電視、日本電視臺、東京電視臺;《FYTTE》、《MAQUIA》、《marisol》、《REAL SIMPLE》、《Tarzan》、《anan》等雜誌爭相報導,日本電視、雜誌一致熱烈好評!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健康大師
  • 規格:平裝 / 128頁 / 14.8*21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美肌沙龍的效果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t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