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美食家

 

孤獨的美食家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孤獨的美食家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最新活動訊息

top

 

 

內容簡介

top

  薄薄一本漫畫,卻掀起無可遏止的「一個人吃飯」風潮!
  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英國、巴西……等國翻譯出版,
  超越國境的醍醐味!

  療癒美食漫畫的始祖,夢幻名作千呼萬喚之下登陸台灣!
  吃飯皇帝大,讓每頓飯都是一場心靈盛宴!

  當你全心全意對待你的食物,它會回報你無比的幸福。
  我們都需要保留一段時光,與食物、與自己面對面的相處!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

  一個獨來獨往的男子──井之頭五郎,沒有上司、沒有員工、沒有同事、沒有情人。透過他獨自用餐的孤獨時光,刻畫食物與記憶的連結,以及環繞著食物的人間百態。

  他具有自己獨特的食物美學,不拘泥於口碑、等級或價位,全憑當下的心情與感觸選擇餐點。吃得好,不如好好吃。每一次用餐,都是人生的小小縮影。

  這樣的畫面,不僅造就了一本歷久不衰的美食漫畫,更安慰引導著許許多多經常一個人用餐的「孤獨的美食家」,認真對待食物,也面對更真實無偽的自我。

  ◆五郎的一個人用餐美學
  ●用餐的時候,不想聽到別人大呼小叫。
  ●不去要排隊的餐廳,討厭吃東西時有人在後面等。
  ●不喜歡點菜時被店員反問。
  ●不同道菜裡有重複的食材,是一種失敗。
  ●男人就是應該自由自在,不需要任何束縛!
  ●我的身體就像煉鋼廠,我的胃就是熔爐!

作者簡介

久住昌之

  法政大學社會系畢業。漫畫原作者、漫畫家、散文作家、書籍設計者。

繪者簡介

谷口治郎

  漫畫家,以「小津安二郎風格」受到日本國內及歐洲各國青睞,曾於2007~2008年繪製Cartier的廣告,2011年獲頒法國藝術文化騎士勳章。

孤獨的美食家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孤獨的美食家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孤獨的美食家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