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騎士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花之騎士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嵐和靜得到了棘、草田、百川等強而有力的伙伴。然而卻有一位騎士背叛了靜,與其他五名騎士公開表示他們「不認同靜為下任當家」!而嵐等人隨後得知,只要遭到過半數騎士倒戈,靜便有可能失去當家之資格!?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購物說明

top


若您具有法人身份為常態性且大量購書者,或有特殊作業需求,建議您可洽詢「法人團購」。

退換貨說明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博客來會員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十天的鑑賞期(含例假日)。退回之商品必須於鑑賞期內寄回(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

辦理退換貨時,若商品有下列情形者,可能會被認定為已逾越檢查商品之必要程度,而將影響退貨權利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因此若您在訂購商品前或收到商品後,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商品的使用方式,或對該產品有任何疑慮,請先來函
或來電與客服人員連絡:

花之騎士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花之騎士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花之騎士 4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