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花婿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麗絲的花婿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top
  來到人間界尋找花婿的魔界公主.愛麗絲,
  挑上了擁有不幸體質的高中生.五味守來當她花婿候選人。
  就這樣,五味的平凡日子遠去,開始了他的下人生活……!!
  微情色的吸血鬼愛情喜劇!!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萌系系列
  • 規格:平裝 / 164頁 / 32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愛麗絲的花婿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麗絲的花婿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麗絲的花婿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