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1個是妹妹!(02)

 

其中1個是妹妹!(02)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其中1個是妹妹!(02)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將悟不但左擁右抱同班同學心乃枝和雅,
  再加上經營妹妹主題角色扮演咖啡廳的芽依,
  以及學生會搭檔愛菜和凜香…

  受到接二連三登場的妹妹們(有可能是)簇擁,
  將悟今天的校園生活也是被妹妹包圍一整天嗎!?

  誘人的另類愛情喜劇,即將揭露妹妹祕密的第2集!

作者簡介

原作∕田口 一

  以『魔女的紅線』一作獲得第三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佳作。作品『其中1個是妹妹!』在2012年7月改編為動畫。

漫畫∕□□□□*

  同人創作出身,既是插畫家、漫畫家,也是遊戲&平面設計師,在創作領域十分活躍。

 

其中1個是妹妹!(02)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其中1個是妹妹!(02)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其中1個是妹妹!(02)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