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大國之王子.路克,
  有個如影隨行的騎士阿雷克陪在身邊。

  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兩人之間有著深厚的羈絆。

  然而某日因為父王的急逝,
  少年路克得突然登基成為一國之王。

  然而這個轉變,卻讓兩人的關係產生極大變化…!?

作者簡介

阿川好子

  日本漫畫家

  BLOG:agawa.jugem.jp/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