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戀慕 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百年戀慕 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完結篇)費盧涅斯特王國的魔女?艾娃百年來均孤獨地活著。被艾娃救回一命的第五王子.路易斯打破慣例成為國王後,向艾娃求婚。兩人的感情逐漸加深,不過前第一王子企圖奪回王位?魔女的灰姑娘羅曼史堂堂完結!並收錄一則短篇。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百年戀慕 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百年戀慕 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百年戀慕 2完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