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玩偶星球(01)

 

戀愛玩偶星球(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玩偶星球(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大學生鳴海大輔在街上邂逅了一隻粉紅色的兔子玩偶。

  自稱叫雅利達的玩偶,居然對大輔一見鍾情!!

  然而,不知為何無論何時何地遇到雅利達都沒脫下玩偶裝過。

  就在大輔為此感到不解時,雅利達居然對他說出了衝擊性的告白!!

  那就是,如果脫下玩偶裝的話,自己就會死掉。

  甚至告訴大輔「其實,我是地底人!」這是真的嗎──!?

作者簡介

麻麻原繪里依

  日本漫畫家

  生日:3月26日
  血型:O型
  星座:牡羊座 
  出生並現居於兵庫縣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MoonBleu漫畫
  • 規格:平裝 / 176頁 / 32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戀愛玩偶星球(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玩偶星球(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玩偶星球(0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