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top

  這篇故事是少年少女的故事。

  那位少年心中所愛的,是白皙美麗的肌膚。
  那名少女心中所愛的,是纖纖細長的大手。
  那位少年心中所愛的,是次次幽會的殘渣。
  那名少女心中所愛的,是手感如絹絲般的細髮。
  那位少年心中所愛的,是與生俱來毫無裝飾的模樣。

  由他們所編織出來的,形狀有些歪斜的美麗愛情。

本書特色

  ★描述不可告人的…污穢的…難以抗拒的…潛在於任何人心中的情慾物語——
  啟發你心中,最深層的渴望。

作者簡介

大月悠祐子

  漫畫家,女性。原本筆名為「□□□」。父親與丈夫均為漫畫家。

  繪製《她們的最終定理》、《少女戀愛變異》等多部作品。
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1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