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伯爵的冒險 6完(漫畫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替身伯爵的冒險 6完(漫畫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top

  危險的行為被李察斥責,蜜芮兒(目前的職業:瑟西莉亞的密探)惱羞成怒,
  反罵對方是「說教大臣」!
  可是可是,如果不奪回為李察編織的披肩,那可就太丟臉了!
  一邊是仍舊學不到教訓的蜜芮兒,另一邊,
  王宮裡一個跟瑟西莉亞與李察的過去有關的陰謀正悄悄進行著……!
  超萌的天然呆,最令人感動的最終回!

本書特色

  ★麵包店的女兒,竟以伯爵的身分在華麗的王宮出道!?
  ★大受好評的正宗宮廷戀愛喜劇「替身伯爵」漫畫版,推出第6集完結篇!
  ★原著小說榮獲第4屆BEANS小說大賞讀者賞!日本讀者支持率No.1!

作者簡介

漫畫:柴田五十鈴

  7月1日出生於石川縣,A型。
  漫畫作品有《□□□的□□□》、《塵封的日記》、
  漫畫版《替身伯爵的冒險》系列等。

原作:清家未森

  2月7日出生,水瓶座A型。興趣是散步跟逛古蹟。
  為日本小說家、輕小說作家,代表作品為日本角川BEANS文庫的《替身伯爵系列》。
  曾榮獲「第4屆角川BEANS小說大賞」的讀者賞。

替身伯爵的冒險 6完(漫畫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替身伯爵的冒險 6完(漫畫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替身伯爵的冒險 6完(漫畫版)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