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他是用笑容將我玩弄於股掌之中的超級S。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扭曲的。

  他喜歡看到因為恐怖電影而尖叫不已的我。

  他喜歡害怕陰暗而顫抖不已的我。

  我也很想相信他會欺負我,
  是因為「喜歡我」,然而…!?

作者簡介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