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惑星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惑星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16年來一直過著普通人生活的莓洛,突然從爸爸那裡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自己竟然是外星人!不僅如此,爸爸還打算帶她一起回母星。莓洛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向青梅竹馬阿一告別,沒想到阿一竟然只是輕描淡寫地跟她說再見…

  本書收錄6篇可愛逗趣的短篇戀愛故事,描述少男少女青澀又甜美的戀情,讓我們一起回憶那些年經歷過的感動吧!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戀愛惑星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惑星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戀愛惑星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