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逐夢在4月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我們逐夢在4月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內容簡介

top

  神明從空中,整日眺望著心儀的女孩。女孩彈起鋼琴,他的內心也為之綻放。

  但最近,女孩總是垂首望著手機,不再抬頭看天空,琴聲也就此中斷。

  我看不到妳的臉,以前妳會對著天空綻放笑容,說「天空好美麗」的。

  感到哀傷的神明,犯下了「滔天大罪」───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我們逐夢在4月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我們逐夢在4月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我們逐夢在4月 全  購買點我  博客來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