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達加斯加慈善兒童劇團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馬達加斯加慈善兒童劇團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定價:500元

 

國際兒童村計劃:法國劇團《馬丘皮丘》 幫助孩童敞開心胸,擁有自信心學習尊重與傾聽,同時激發創作力與想像力 馬達加斯加自1958年獨立以來,大多數的成年人口死於內戰,導致畸形的人口結構。在這裡,百分之…more

 

馬達加斯加慈善兒童劇團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馬達加斯加慈善兒童劇團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馬達加斯加慈善兒童劇團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