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奇蹟 2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創造生命的奇蹟 2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片中沒有深奧的哲理,一步一步帶領你去檢視那些侷限你的想法與信念,協助你看到問題的根源,並放下對自己的批判,你就會找到改變的力量和我們每一個細微的念頭,都可能在下一刻締造出現實。甚至是身體的病痛,也和思維模式息息相關。但是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靈下功夫,煩惱和疾病都可以被消融。

【作者簡介】

  露易絲‧賀 ( Louise L. Hay ),美國最負盛名的心理治療專家、心靈導師、著名作家和演講家。同時是全球”整體健康”觀念的提倡者和“自助運動”的締造者。她揭示了疾病背後所隱藏的心理模式,認為每個人都有能力採取積極的思維方式,實現身體、精神和心靈的整體健康。

【贈品】

1.內附見證者訪談記錄完整版DVD
2.充滿愛與能量的肯定語套卡兩款6張

創造生命的奇蹟 2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創造生命的奇蹟 2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創造生命的奇蹟 2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