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密室已經打開了。傳人的仇敵們,當心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預警?密室究竟在哪裡?

 才一開學,魔法學校裡卻怪事連連:先是管理員飛七的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被『石化』!然後學校裡的學生,也是一個接一個慘遭毒手……難道這些慘劇都和密室的預警有關?而傳言中『毀滅麻種』的恐怖事件,是否正在秘密進行?為了解開這一連串駭人聽聞的謎團,哈利波特勢必得找到密室,但他也正一步步接近致命的危機....。 

  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J.K.羅琳再度展她說故事的長才,以《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在全球掀起一股更強大的閱讀熱潮!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因為《哈利波特》而有了共同的話題。《哈利波特》帶給讀者的,不僅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魔法世界,還有人們原本深藏心底的夢想!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