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

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一、適用對象
  1.專技人員護理師高考:
  (1)專科以上學校護理、護理助產、助產科、系畢業者。
  (2)經普通考試護士、助產士考試及格後,並任有關職務滿四年有證明文件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護理、助產類科及格者。

  2.專技人員護士普考:
  (1)高級醫事職業以上學校護理、護理助產、助產科畢業者。
  (2)經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護理、助產類科及格者。

  3.有志參加升學考者。

  二、本書特色
  1.將歷屆考題以黑體印出並標明考試類別,以提醒讀者注意。
  2.本書為因應香港及大陸讀者之需求,故採用西元紀年。
  3.收錄2006~2012年歷屆考題,並按年度排列,囊括專技高普考及二技試題,且附解答及解析以供讀者應考復習之需。

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新護理師捷徑(二)護理學及護理技術(12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