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百年孤寂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百年孤寂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top 百年孤寂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馬奎斯的魔幻之筆,創造出一個光怪陸離的布恩迪亞家族,籠罩在南美的殖民地氛圍下,家族六代因權力與情欲的輪迴上演興衰起落,其中偏執而鮮明的人物,促成一幕幕驚奇的情節發展,更添全書的戲劇性。此部作品讓虛構的馬康多鎮栩栩如畫,出版至今銷售超過五百萬冊,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前就擄獲得無數普羅大眾的心,更影響著全球各地創作者的文學視野,是魔幻寫實文學的經典作品。

 

百年孤寂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百年孤寂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