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 The Boys (韓國進口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The Boys (韓國進口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繼迷你專輯「HOOT」之後,少女時代挾第三張正規專輯全球回歸,成為2011年最夯話題!

少女時代的新曲”The Boys”是出自Michael Jackson 的製作人,也是世界聞名數一數二的製作人Teddy Riley的作品,不僅是具有引起全世界共鳴的流行節奏與旋律感,而少女時代與Teddy Riley的特別合作絕對讓全球樂迷感到興奮不已!

 

少女時代 / The Boys (韓國進口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The Boys (韓國進口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The Boys (韓國進口版)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