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 (期間限定盤 CD+DVD)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 (期間限定盤 CD+DVD)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首張日文大碟 期間限定盤
附期間限定盤專屬歌詞寫真本
日本已發行單曲「GENIE」「Gee」「MR TAXI」&「Run Devil Run」以及「HOOT」日文版獨家收錄!

【DVD】
1. MR.TAXI (Original ver.) (Music Clip) 
2.GENIE (JPN Original ver.) (Music Clip) 
3. Gee (JPN Original ver.) (Music Clip)

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 (期間限定盤 CD+DVD)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 (期間限定盤 CD+DVD)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日文專輯 (期間限定盤 CD+DVD)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