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計

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2007 紀伊國屋書店年度BEST30
★2007 週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
★2008「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TOP10
★2008 本格推理小說BEST10

**徵人廣告**
徵求「人文科學實驗」受測對象
時薪三萬五千元起,24小時計薪
無經驗可,年齡性別不拘,另有高額獎金

你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讓自己活下來!

  雖然覺得這個打工徵人的廣告很詭異,但想買車的窮大學生結城理久彥,跟全身名牌、但好像也很缺錢的富家小姐須和名祥子,還是都應徵了這項時薪高得離譜的打工。工作是參與一項內容不詳的實驗,一共招募了12位參與者,而這12位年齡不同、身份不同、目的不同的參與者,必須待在一個地下密室長達七天之久,中途不得離開。

  隨著實驗的規則與目的逐一揭曉,12位成員才發現,每個人都拿到了足以致命的武器,而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活下來,但機關陷阱重重,加上相繼有人死去,大家於是開始陷入可怕的恐懼與焦慮中......到底最後誰才能活下來拿到最高的獎金與酬勞呢?

本書特色

  若談到描寫「曲折」的話,米澤穗信無非是當今最為頂尖的作家,本書就是在異常、異樣的氛圍之中,用一種強烈的手法來塑造無比有趣的推理小說。

作者簡介

米澤穗信

  1978年生於岐阜縣,大學時代即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創作,23歲時以《冰果》榮獲第5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青春推理&恐怖部門」獎正式出道。繼《愚者的落幕》後,第三本出版的長篇小說《再見,妖精》入選2005年度「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TOP20以及2004年度「這本輕小說真厲害!」TOP25,從此受到讀者的肯定,也奠定名聲,2007年並以短篇作品〈有心的人〉獲選為第60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短篇部門候選作。

  其他作品包括有《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秋季限定糖漬栗子事件》、《尋狗事務所》、《愚者的落幕》、《萊卡的順序「十文字」事件》等。米澤穗信的作品兼具青春小說的魅力與解謎的趣味性,深受年輕世代的歡迎,近年幾乎每本書都名列年度排行榜前二十名。

譯者簡介

江裕真

  輔大管研所、中央資管系畢,是個推理小說迷。譯有石田衣良《G少年冬戰爭:池袋西口公園7》、《灰色的彼得潘:池袋西口公園6》、《波上的魔術師》,秦建日子《推理小說》、《不公平的月》,黑武洋《肅清之門》等小說;大前研一《M型社會》(合譯)、《旅行與人生的奧義》、《新.企業參謀》,以及《一本讀通杜拉克》、《再貴也能賣到翻》、《我們比我聰明》等商管書;以及《CG世界遺產──古羅馬》、《大腦動不動就找藉口》、《圖解力》等其他作品。最近很著迷於「可愛」的「河童」。

名人推薦

top

  冬陽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執行秘書
  臥斧 文字工作者
  張東君 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
  詹宏志 知名作家
  藍霄 推理作家
  寵物先生 推理評論家

  一部從問號開始、以嘆號作結的驚悚小說
  讀來就像PS的震動手把,讓你不知該期待還是害怕那無預警的一震......快來試試吧!──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執行祕書.冬陽

  書名「算計」這兩個字,就點出了整本書的重點
  內容非常有趣,提醒了我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作者在描寫這些人的心理狀態、彼此的互動、偵探究竟如何解開謎題的過程都很精彩!──推理評論家.張東君

  謎團、懸疑度、邏輯推論、意外性無一不缺
  謎團不僅止於基本的「凶手是誰」與「凶器是什麼」,被煽動的「心理」醞釀而生的扭曲「動機」,更是本書至為迷人之處。──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寵物先生

  「希望書店快點上架!」
  充分滿足推理小說愛好者以及首次接觸米澤穗信的讀者之期待!請好好享受它!──TOKIWA書房聖蹟櫻之丘店.高橋美里

  「青春推理的旗手!」
  《算計》是一本毫不含混的推理小說!各位書

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