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top

「大恩不用言謝,只要以身相許。」
這話說起來多麼輕鬆,後果卻是嚇死人哪!
他也不過是看見這位姑娘遭歹人包圍、以一擋三
路見不平地出手幫她解決了歹人,再把重傷的她帶回家
沒想到她自昏迷中清醒、確定是他救了她一命之後
竟然說要對他以身相許,打定主意要嫁給他!
先別說「娶妻」這事從來就不在他的人生計畫裡
光是兩家人百年來的恩怨,這門親事就不是那麼討喜
偏偏人家姑娘「指控」他把她的貞潔都佔了去
他也只好認命,娶了世仇的女兒為妻——
一開始,他真的不對自己的婚姻抱持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一 失心劫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