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top 

不是她要說,這個大娘和二娘真是煩死人!
總是想著把她給嫁出去,好把家裡的織廠「整碗捧去」
為了讓她們死了這條心,她乾脆來辦個「擂臺招親」──
哼哼,想當她這個「針神」的丈夫,當然要有三兩三才行
不僅要有文采,還要打得過她那身為武狀元的二姊夫──
她左堵右防,杜絕所有可能符合資格的人選
沒想到最後會突然冒出個不速之客
而這個長得像熊又像叫化子的邋遢男子不僅武功了得
當初更是少年得志,十六歲就中了殿試!
雖說她應該遵守自己訂下的遊戲規則,但她就是不甘心
因為這男人是二娘的外甥,嫁給他,等於讓二娘稱心如意
只是她怎麼也沒想到,那

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姻緣之四 冤家鬥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