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的故事緊餃“波西•杰克遜系列”而來,《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為“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的第二部。粉碎克洛諾斯的陰謀之後,波西卻突然人間蒸發,一個神秘的男孩伊阿宋貿然出現在混血營地。與此同時,失蹤的波西在狼殿醒來。他雙腳赤裸,冷的要命,腦子里亂糟糟的,混沌不堪。更惱人的是,波西發現自己竟然失去了記憶。他唯一能記得的,只有一個女孩的名字——安娜貝絲。在母狼之神魯帕的指引下,波西開始踏上尋找記憶的艱難之旅。可麻煩的是,在他半神之血的吸引下,成群魔獸緊跟著他,如影隨形。蛇發女妖在他的激流劍下化為死灰,卻又原地復活,可他已經殺死她們整整三次啦!

逃亡之路愈發險象環生,羅馬天後朱諾又敵我莫辨。不死的魔獸穿越死亡之門,和復活的巨人一起舉起向奧林匹斯眾神復仇的利劍。更可怕的是,大地女神蓋婭在波西夢中竊笑不已,她將燃起死亡的風暴與火焰……七子預言已經啟動,為了不可完成的使命,波西和新友黑茲爾、弗蘭克一起踏上“送命”之旅。而就在黑茲爾、弗蘭克身上,一團事關未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西‧杰克遜奧林匹斯英雄系列——海神之子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