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塞頓印記

波塞頓印記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塞頓印記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英國尼爾森圖書排行榜第一名,創下三天銷售七千本的驚人紀錄(等於每分鐘賣出1.5本)
◎版權已售出23種語言
◎處女作即登《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
◎《犯罪檔案》雜誌(Crime Files)當月選書

精彩度勝過法櫃奇兵、古墓奇兵、國家寶藏的磅礡大作!
從巴西叢林到西藏高山,從曼哈頓街頭到大西洋深處;追尋一萬年前失落的古城市之謎!

  一個手持三叉戟的神祇印記,
  竟同時出現在巴西、伊朗與西藏的山洞裡,
  讓一個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古代文明,
  成了足以改變人類世界的現實!

  古代文明亞特蘭提斯,傳說中它擁有高度發達的工藝技術,並擁有自己的文字與度量衡。這個只出現在柏拉圖《對話錄》裡的「神話」,對考古學家妮娜.韋德來說,卻是個永遠都忘不了的現實,因為她父母就是為了追尋亞特蘭提斯的傳說而喪命的。

  為了繼承父母的遺志,妮娜經過多年研究,確信自己找到了亞特蘭提斯的確切線索。行事低調的大富豪克里斯欽.弗洛斯特,表示願意贊助她所需的一切資金跟資源,讓她放手去證明自己的推理是對的。於是,在弗洛斯特美麗的獨生女嘉莉,以

波塞頓印記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塞頓印記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波塞頓印記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