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兩萬哩

海底兩萬哩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底兩萬哩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在茫茫大海裡,
  人並不孤獨,因為處處可以感覺到生命的顫動。

  凡爾納Jules Verne
  最偉大的未來生活預言家
  科幻冒險小說始祖 最具魔力作品!
  和尼莫船長一起出發,享受驚心動魄的海底旅程!
  首次唯一完整中譯本.特別收錄多幅1870年初版珍貴插圖

  《海底兩萬哩》一作敘述法國生物學家阿羅納斯在海洋深處旅行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1866年,當時海上發現了一隻有如獨角鯨的大怪物,巴黎生物學家阿羅納斯接受邀請參加追捕,卻在追捕過程中不幸落水,泅到怪物的脊背上。一同墜落的有他的忠心僕人貢協議,和加拿大捕鯨水手尼德蘭。

  然而這隻怪物並非什麼獨角鯨,而是一艘構造奇妙的潛水船,潛水船是船長尼莫在大洋的一座荒島上所祕密建造,船身堅固,利用海洋發電。尼莫船長邀請阿羅納斯來一趟海底旅行。他們從太平洋出發,經過珊瑚島、印度洋、紅海、地中海,進入大西洋,看到許多罕見的海生動植物和水中的奇異景象,又經歷了擱淺、土人圍攻、同鯊魚搏鬥、冰山封路、章魚襲擊等許多險情。最後,當潛水船到達挪威海岸時,阿羅納斯不辭而別,把他所知的海底祕密公諸於世。
  
  《海底兩萬哩》開啟滿足人們對於神祕海洋的想像,海洋是陸地人類難以觸及的世界,即使今天依然有許多待人發掘的謎點。本書融合凡爾納科幻小說的所有特點。曲折緊張、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瞬息萬變的人物命運,豐富詳盡的科學知識和細節逼真的美妙幻想融於一爐。在漫長的旅行中,時而將讀者推入險象環生的險惡環境,時而又帶進詩情畫意的美妙境界;波瀾壯闊的場面描繪和細緻入微的細節刻畫交替出現。尼莫船長一角更展現了人類對「民主」的追尋,以及對於「自由」的定義與探問。
  
人物簡介

  「大海對人來說是死亡的冥界,但對無

海底兩萬哩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底兩萬哩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底兩萬哩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