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計:7日死亡遊戲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7日死亡遊戲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敘述某個不知名的實驗團體,召集十個不同身份背景的人,作一場嚴苛生存遊戲的心理測驗,他們必須被剝奪7天的自由以爭取每小時時薪超過11萬日幣(約4萬新台幣)的鉅額獎金,一來到實驗室「暗鬼館」中,他們才發現有一件專屬於自己的殺人武器,而看似簡單的密室心理測驗突然轉變成一樁連續殺人事件…

卡司
綾瀨遙、藤原龍也、石原里美、阿部力、平山綾
算計:7日死亡遊戲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7日死亡遊戲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算計:7日死亡遊戲 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