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必懂的九大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生意必懂的九大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top

吃不窮穿不窮,算計不精一世窮;喝不光用不光,算計不懂窮光光。

做生意雖然不能奸,但絕對不能缺少算計,懂算計的人做生意,賠不了本還能賺大錢。

本書集科學性、實用性、現實性于一體,不管是高堂之上的財富精英,還是隱遁民間的草根英豪,我們都全面地進行了深度挖掘和整理,力求把他們獨到的生意經原汁原味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我們相信,這是一本能讓你在生意場

做生意必懂的九大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生意必懂的九大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做生意必懂的九大算計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