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有些生物學家相信,幹細胞帶給我們最偉大的財產,是它的治療價值。另外一些生物學家說,它們最大的好處,在於能告訴我們生命的奇蹟,一個小小的細胞,如何具有生長茁壯的能耐,以及所有大自然的奧祕。還有一些生物學家則將幹細胞視為不朽的細胞,未來將能幫助人類無限地延長壽命,使得老化成為異常的現象。

  幹細胞是生命的原料,靜候細胞信息的誘導,變形成為會跳動的心肌細胞,會製造胰島素的胰臟細胞,或是會傳送信息的中央神經系統細胞。如果調控得當,它們便能轉變成我們所需的細胞類型,那麼,幹細胞很可能成為醫治帕金森氏症、糖尿病、心臟病、自體免疫疾病、不孕症的新法寶,難怪引發臍帶血等生技產品新風潮!但是,幹細胞到底是怎麼回事?幹細胞真能許諾細胞醫療光明的未來?

  安.帕爾森的《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