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牧場 8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天堂牧場 8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搜羅澳洲、濟州島風光美景
【東方神起】最強昌?轉戰戲劇界處女作『天堂牧場』

閃結又閃離的多智與東株,在「天堂牧場」再次相逢!
此時,多智戀上企業家允浩,東株身邊有美女珍英相伴,
愛情習題難解,這次,愛神將對他們開什麼玩笑?

19歲閃婚、六個月就閃離的李多智(李妍熙 飾),6年後,經營<天堂牧場>的她因為前往澳洲買馬而與前夫韓東株(沈昌? 飾)重逢,並在澳洲遇上了完美多金男徐允浩(朱相旭 飾)。

返國後,多智與韓東株、徐允浩因為濟州島渡假村開發案,三人又在<天堂牧場>命運般地相逢,東株被爺爺賦予重責大任,與東仁集團負責人徐允浩共同負責渡假村合併開發案,而多智的<天堂牧場>又是收購的目標之一,多智在

天堂牧場 8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天堂牧場 8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天堂牧場 8DVD  購買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