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作業規畫整理袋粉色 點我~點我  博客來CD DVD 書籍 服飾 雜誌  全館分享

  • 外包裝尺寸:長37cm | 寬32cm | 高3cm

提早讓孩童學會自己整理規劃

本品設計出發點就是來教導孩子學習自我整理,自我規劃,從學校家庭作業開始,
慢慢地就學會自我思考掌控的能力,讓孩子學會獨立,對孩子的未來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本品包含了一塊磁吸白板,旁邊小袋放置附送的白板筆和白板擦,板上面印了月曆和空格,讓你提前可以針對未來一個月做好計畫,並隨時提醒自己重要事情;正中央有一格大型透明窗讓你自己設計每天晚午餐菜單或學校行程做出規劃,兩側小格透明窗口可放筆、橡皮擦、膠水、尺、剪刀、隨身碟...透明看的見;底下四格文件夾尺寸大型口袋,各袋顏色不同,口袋前設計可抽取標貼,可分門別類放置作業本、書本、字典、文件、圖表...等,最底下有兩條魔術氈可掛美勞作品,另附兩個無痕掛勾讓你隨處可掛。
 
更妙的是尺寸設計寬70cm x高90cm剛好是標準門的寬度,讓空間狹小的臥室、 書房可以利用這塊原本沒有利用到的門後空間或牆面或冰箱門上來做規劃,不必使用到其他的空間。
特點:
1. 養成孩子獨立思考規畫能力。
2. 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3. 兩種顏色,男女老幼都可用,根據自己的需求設計。
4. 附送白板、磁性白板筆、白板擦、無痕掛勾x2,讓你立刻可以開始動作。
5. 利用門後或牆面空間即可。
6. 材質堅韌耐用,可使用多年。
●材質:尼龍布600D、PVC、黏性掛勾x2
●尺寸:70x88cm
●顏色:黑底配藍色系 / 淺綠底配粉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e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